close

話說現代人都知道酵素很重要,只要好的益生菌和酵素進了你的胃腸,很多問題都可以改善,比如說小朋友大朋友的過敏問題啦!(我家大兒子以前超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就有被處理好),消化不好的啦(吃得太少拉得太多),時常脹氣的啦(吃飽飯就變身青蛙!) 時常應酬喝酒的啦,(很多人不知道好的酵素能快速解酒,減輕肝臟的負擔),三天兩頭或一個星期才上大號的啦!(吃得太多拉得太少)..... 等等這些擾人的問題其實用酵素就可以改善很多。酵素為何可以辦到呢?我不多說,請到這裏來找這本書--> 不生病的生活:全美首席腸胃科醫生的健康,現在一本才$182元,超便宜。裏頭有一些章節都教我們為什麼我們需要酵素。比如說:

健康關鍵在「酵素」的量

多吃新鮮富含酵素的食物 

水是奇妙酵素的好伴侶

補充酵素可避免飲食過量 

營造益菌增殖的腸內環境

現代人的都會生活飲食就是便當飲料下午茶,麵攤夜市小火鍋!! 怎麼會有新鮮蔬果這種東西呢? 我當然知道酵素真的很重要!!但是就是吃不到!!不然你是想怎樣!!

所以啊,才會有補充品這種東西出現,在還沒退休回歸田野生活前(我媽在林內鄉自己種菜養雞!想吃菜吃水果直接去摘,想吃雞現殺放血下鍋!),只要在還沒退休回歸田野生活前,就只能先用補充品hold住!!先hold住再說!!不然等到退休可以回歸田野生活前,也是整組壞了了!!想爽爽不到了!!

酵素  

這罐就是我家一直在用的酵素益生菌,七種酵素加上可以通過胃酸破壞的芽胞乳酸菌和獨特的等滲透形式,讓你喝下去的酵素益生菌大軍有9成5可以進到你的身體裏運作!!

是9成5哦!!是9成5哦!!是9成5哦!!是9成5哦!!

一般益生菌吃進去只有不到一成能進到小腸~~~這~這跟滿壘殘壘有什麼兩樣!!(兩出局滿壘,兩好三壞後對決球被三振!! 你懂這種感覺吧!!)

你說好不好用? 我們全家用了5年,小朋友從一歲多開始用到現在,平均一個月全家用掉3罐以上!!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話說人要酵素會健康! 因為酵素可以幫忙處理吃進來的食物,讓食物可以充分被分解吸收代謝,讓人體有充足的能量,好的代謝又不用吃太多!! 同時排除毒素和宿便!!

但是車子呢?每天載著我們到處shopping,約會,玩耍,打拚,喬事情的車子呢? 我們人吃飯就會動,車子喝油就會跑!!人要身體好,吃飯要配酵素!你會希望你小孩吃多一點,老婆少一點,你會不會也想要你的車子的油喝少一點,保養便宜一點呢??

這就是我要來分享給大家的,人要喝酵素,車子也要喝酵素!!只是車子喝的和人喝的酵素不一樣!! 當然你也可以試試看把益生消化酵素倒進油箱看看你的車子會不會跑得更好!!

車子喝了油以後,把油噴進引擎燃燒室在高壓高溫的密閉空間爆炸推動活塞產生動力,車子就開始跑了,但是就在把油在引擎燃燒室爆炸的那一瞬間,車子也會消化不良的,車子的消化不良就是油料燃燒不完全,結果就是沒力耗油積碳又會排出致癌物(一氧化碳)!! 也許你沒什麼感覺,因為車子會跑就好,但是當保養廠建議你清洗噴油嘴跟引擎積碳一次要$2500(便宜的連鎖快速保修廠),如果老車沒清好弄出問題拆一次引擎要一萬多時,你就會呱呱叫了~~~這就跟人平時不保養,生病看醫生要花錢又無法工作出去玩不方便是一樣的道理。

要如何讓油料進到燃燒室能完全燃燒,在不產生積碳的同時又能讓原本的積碳剝離排出去,(像不像酵素的作用??),你的車子絶對需要燃油增強劑,或是一般叫做汽油精柴油精的東西。這東西主要成份是碳氫化物,可以促進油料完全燃燒,不會讓車子在燃燒不完全的情況下沒力耗油積碳又會產生致癌物(一氧化碳),結果就是車子不抖,油門踩下去車子跑很順,不會頓頓呆呆的,省油又安靜!! 是真的嗎?

真實體驗是,我的車子是 BMW 520d,目前是一年半的車齡,柴油車嘛,聲音大比較會抖是正常的,剛拿到新車時還有點不太習慣,但是因為這台車上高速公路後的表現跟以前那台日本小藍鳥(Nissan bluebird)是天差地別,所以我還挺愛這台車的。去年公司推出車寶™燃油增強劑後,我知道這是好東西,但是心裏頭卻一直有個小聲音說,"新車啦,不用加啦,而且萬一加了車子出問題怎麼辦,那麼貴的車子耶...",真的耶,這台車可是我賺很久才賺到的耶,還在保固期內,我怎麼敢亂加些有的沒的。而且我還特別打電話給我的業務,傳哥,問他能不能加油精,傳哥很老練的回答,那個東西你別亂加啦,我們的車子很好很會跑,不用加有的沒的,記得加油要去中油直營店加柴油哦................

 照片 (3)  

我當然知道我的車只要加柴油就會跑,但是但是,車神Laurence又告訴我,那個車寶™很好,加了很有效,車子更省油而且可以清除積碳!! 阿傳是賣車的,車神是懂車的,若你坐過車神Laurence的車,你一定不會懷疑他對車子的見解!!因為,除了他那豪邁的油門踩法外,車子要那麼會跑,只有兩個原因,有心和有錢....... 但是我不需要那麼會跑的車,我只要我的車子不會抖,安靜,省油又環保就好了。

所以,我就瞞著我老婆,在一次油箱加滿油回家後偷偷加了一個劑量的車寶™燃油增強劑。第二天送小多上學,今年讀的學校比較遠,在山裏頭,而且路彎彎曲曲的,時常要踩了油門又要踩刹車。就在我送小多上學的路上,我覺得我的車好像變成高檔汽油車了,真的不抖,室內聲音變小,油門變得很順,冷車啟動和踩油門變得好順暢,我很開心的跟我老婆說我加了車寶™燃油增強劑,第二天,換我老婆開車,回來後她也說真的有比較好耶。等到第一桶油吃完了,還真的有比較省!!開心啊,

車寶  

我想,我這台車,以後應該一直有"酵素"可以喝了吧!! 車子真的是我們家的一份子,雖然它不會說話,但沒有它還真不方便,不好好照顧它也會不開心,它不開心你就要花很多錢。建議各位平時用益生消化酵素照顧自己胃腸的同時,也要用車寶™燃油增強劑照顧你的車子!!

arrow
arrow

    bo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