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ère de Vie™ Volcanic Exfoliating Mask 若美芙 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這是我很期待的,可以讓我皮膚很光滑的產品!! 在我人生進入中年前,去角質這件事對我是完全沒有感覺的。直到去年夏天,我和一堆事業夥伴們去宜蘭烏石衝浪,給海浪衝了一個下午後,回到新竹要洗臉時突然覺得我那粗坑的臉摸起來異常滑順!! 我才知道原來去角質是有功效的,本來很興奮的去跟女性朋友分享海浪去角質法,得到的卻是一堆嘲笑,說你的皮那麼粗,又厚,給海浪打一打當然沒問題啦!!不然你叫你老婆去試試,一定被修理!! 但是,平時到底要怎麼去角質呢? 我也不能一天到晚去衝浪!! 手上又沒產品,直到這回看到 若美芙 火山泥去角質面膜,又讓我有了新的期待,期待那光滑的中年皮膚啊!!

Lumiere de Vie Volcanic Exfoliating Mask 若美芙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Lumière de Vie™ Volcanic Exfoliating Mask 若美芙 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去除角質讓皮膚光滑,更加容光煥發
舒緩皮膚,尿囊素,甜杏仁油,橄欖果油,β-葡聚醣
綠茶抗氧化物質和越桔幫助抵禦環境壓力的影響

主要成份:

己酰二肽-3正亮氨酸酯(PerfectionPeptide P3™)

一個獨特的,技術先進的三肽,能自然脫落死皮細胞,幫助肌膚外觀光滑,更容光煥發。

火山砂(浮石)
一個很細的粉末,去角質,讓皮膚看起來拋光和發光的天然礦物。 (這可能和海浪去角質有相同的功效)

尿囊素
尿囊素具有抗刺激的特性,這有助於皮膚的清潔,保護和撫慰。

乙醇酸
甘醇酸是從甘蔗衍生的α-羥基酸。乙醇酸和其他的α-羥基酸是天然的去角質成份,能幫助去除死皮細胞。正因為如此,乙醇酸和其他的α-羥基酸有助於讓膚色變亮,並給它一個更均勻的色調。

乳酸
乳酸是數種α-羥基酸的結合。有效去角質,幫助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細胞。

梅花椇子苦杏仁(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是一種從杏仁(扁桃扁桃椇子)粹取的油。含有豐富的油酸和亞油酸的甘油三酸脂,甜杏仁油是一個很好的皮膚調理劑,有助於保持皮膚水分,看起來光滑,柔軟。杏仁油有助於保護皮膚的表面,同時調理肌膚,促進一個年輕的膚色。杏仁油也是強效的保濕,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對乾燥或敏感皮膚特別有效。

橄欖果油(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脂肪酸。這些特點是滋潤肌膚一個很好的選擇,保護皮膚來自於環境的壓力,有助於保持皮膚看起來更順暢,更年輕。

PCA鈉
功能強大,天然保濕成份,是存在於人體皮膚,是健康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的一部分。已被證明是更有效地比傳統護膚品更加滋潤皮膚。

(燕麥β-葡聚醣)
β-葡聚醣粹取物可以幫助滋潤肌膚,並支持皮膚的顏色和彈性,同時也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

 去那裏買? 按這裏!

arrow
arrow

    bo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